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協康會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家庭支援服務)

問: 如果我的孩子總是我的身邊,我可以參加個別預約課堂?

答: 我們都很明白孩子需要在父母的身邊。個別預約的課堂內容會需要家長跟社工分享孩子的情況、反思、個案討論和情緒表達,根據過往的家長經驗分享,孩子有旁會有很多家長希望尋找解決辦法、反思和情緒表達很難做到,而孩子的情緒和行為也可能因聽到家長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情況而很大影響。


因此,我們不建議,但我們歡迎你先預約個別諮詢時間,讓社工看看有沒有其他服務更配合你的需要。


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幾時知自己是否成功報名個別預約課程?

報名個別預約課程有2個階段: 第一階段: 當填寫好網上表格後,我們會於2星期內跟閣下以whatsapp聯絡有關網上個別諮詢環節的日期及時間。這段時間,閣下不用繳費。 *這個階段是未正式報名個別網上課程。* 第二階段:...

如果我報名後沒有收到上課連結,怎麼辦?

你好,請檢查是否完成整個報名程序及收到活動費用的收據(電子whatsapp版/實體郵寄版)。如沒有收到收據,請查看 [問: 我怎樣知自己是否成功報名?] 如有收據,但沒有連結,請用以下方式跟我們聯絡: 電話: 2789 4884 (星期二至六 早上九時至下午六時)...

Kommentare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