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協康會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家庭支援服務)

問:我是否一定要我是否一定要開啓視頻來進行網上課程?

答: 不一定的。在進行一些新技能學習時,如果你的情況也許可,你把視頻開啓時能讓導師為你提出即時的指導,有效提升學習效能。 如果家居環境不方便出鏡,你也可以考慮使用虛擬背景,讓你能安心出鏡。




但如果你的家居情況不方便,我們鼓勵你開啓咪高峰跟導師互動,或者以Zoom的聊天室跟導師互動。

1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問: 如果我的孩子總是我的身邊,我可以參加個別預約課堂?

答: 我們都很明白孩子需要在父母的身邊。個別預約的課堂內容會需要家長跟社工分享孩子的情況、反思、個案討論和情緒表達,根據過往的家長經驗分享,孩子有旁會有很多家長希望尋找解決辦法、反思和情緒表達很難做到,而孩子的情緒和行為也可能因聽到家長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情況而很大影響。...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